人氣 25825

女神要來了!全智賢擁9.2億房產 網友:完全是土豪!

#寰宇 #明星 #房產 #全智賢 #來自星星的你 #土豪
好房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演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女主角全智賢人氣在亞洲爆紅,光是上半年就已進帳約台幣6.5億元,投資眼光獨到的她,對房地產投資也特別鍾愛,據南韓綜藝節目披露,全智賢坐擁南韓精華地區的2棟大樓、一棟商住兩用公寓,以及一棟別墅,總價值290億元(約合台幣9.2億元)。節目播出後引發網友討論及感嘆:哇!這完全是土豪等級!
 
全智賢將於24日來台出席國際品牌秋冬時尚秀,預計停留3天2夜。(截取自(取自전지현臉書專頁))
全智賢 千頌伊(取自전지현臉書專頁)
 
近日南韓ChannelA電視台在新綜藝節目《絕對7》播出了明星理財方法特輯,特別公開了全智賢等一線女星的財產狀況。以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再度成為廣告商新寵兒的全智賢,她在南韓論峴洞及二洞村各擁有一棟大樓、三成洞的商用兩住公寓及大峙洞的別墅,節目中估計起碼價值290億韓元,約台幣9.2億元榮登南韓女星之首,藝人房產富豪總排行榜第7名。
 
節目中專家解釋,全智賢在江南論峴洞一帶的大樓市價達150億韓元(約為台幣4.7億元),且在全智賢於2007年購入該大樓後,該地區迅速發展,截至今日該棟的市價已翻漲了2倍。而位於二洞村的大樓市值58億韓元(約為台幣1.8億元),也與連鎖咖啡業者星巴克簽下9年長約,以每個月44.3萬元台幣出租,預估預約滿時進帳4784萬元的台幣租金。
 
全智賢與超級豪門老公的新婚豪宅,市價約29億韓元,約為台幣9千萬元。(截取自網易家居)
 
結婚已有2年的全智賢,婚姻生活相當地調,而價值近億元的新婚豪宅也在近日曝光。該豪宅坐落於江南區,分為地上17層、地下3層,共有14戶,每戶約206坪。除了一樓為大廳可舉行小型宴會外,地下還有電影院、建商房、高爾夫球練習場、瑜珈室、spa休息室等設施,全智賢以29億韓元(約為台幣9千萬元)購得。
 
而堪稱是演藝圈時尚富婆的全智賢,也將於24日來台出席國際時尚品牌的活動,預計在台灣停留3天2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