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7448

房仲都很愛他!馬國賢15年買10間房 通通都賠錢...

#馬國賢 #明星買房 #藝人 #賣房 #房仲 #理財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這種人怎麼能夠不愛呢!藝人馬國賢愛買房出了名,近日他上節目《命運好好玩》說,這15年來他陸續買了10間房子,看別人都賺錢,卻只有他虧錢,自嘲「房仲都很愛他,一直追問他還有沒有房子要賣?」
 
馬國賢 信義 時機 買房 藝人(大刊頭)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從偶像團體「紅孩兒」出道的馬國賢,自從團體解散後,演藝工作起起伏伏,談到理財,他坦言一直都很喜歡買房子,這15年來也買了十間房,但卻都虧錢。
 
他說,自己在SARS期間,曾在信義區花1550萬買房,還花了350萬元重新裝潢,最後竟以不到兩千萬的價錢賣給別人,連他都忍不住虧自己,「仲介都很愛我,一直追問我還有沒有房子要賣?」
 
而他的好友張克帆也說,他曾和馬國賢一起買在同一個社區,馬國賢買的房子價錢和位置都比他好,但最後兩人賣房,張克帆小賺,馬國賢還是照樣賠錢。連好友都不禁搖頭說,其實馬國賢過去買的房子地點跟價錢都很好,如果都不賣的話,現在身家起碼上億起跳。
 
 
用低於實價登錄價格買房,快上降價地圖尋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