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78

新光三越A8館流標 顏:「志玲姊姊沒嫁成」

#多空 #商圈 #新光三越 #標售 #中國信託 #壽險業 #租金報酬 #商用不動產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被視為年底3大標售案的新光曼哈頓世貿大樓、新光三越A8館、中國信託松壽大樓,繼上週新光曼哈頓世貿大樓流標,今(20日)開標的A8館也因無人投標而收場。日前顏炳立將A8館比喻為「志玲姊姊帶嫁妝出嫁」,若流標是台灣的悲哀,而今蛋黃區物件也流標,顯示大咖買家也畏懼房市空頭。

新光三越A8館流標,市場信心再受挫。(仲量聯行提供)

新壽持續資產活化動作,旗下新光三越百貨A8館將公開標售。(仲量聯行提供)

新光三越A8 館是北市精華區難能可貴的中長期穩定收益型零售不動產,負責標售的仲量聯行經與新光人壽討論後,仍決定持續進行處分。A8 館擁有中長期存續租約,租金報酬率達2.68%,被譽為零售投資市場中的資優生。

目前該案擁有超過10年的穩定租金收益及土地增值潛力,開標前已吸引逾10組潛在投資人進場評估,其中不乏知名外商企業。面對流標結果,仲量聯行總經理趙正義表示,當房市氛圍,儘管投資標的條件優越,但潛在投資人針對較大型的投資案評估仍趨於嚴謹,未來仍將持續搓和買賣雙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