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164

有夠聳!別再擺LV包了 包租公換5招來吸金

#租售 #房租 #租屋 #租金 #包租公 #租屋撇步 #裝潢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包租公想提升物件品質、拉高租金,別再擺LV包、Hermes紙袋啦!家居達人分享低預算裝修術,只要幾張新台幣就能讓簡陋小套房變身高級套房,迅速出租、拉高租金都不成問題。
 
包租公可透過5種軟件快速提升質感,降低攤平風險。(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包租公可透過5種軟件快速提升質感,降低攤平風險。(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為了提升物件質感,不少房東喜歡利用LV包、Hermes紙袋營造奢華氛圍,在拍攝網路待租照片時,「刻意」讓高級配件現蹤,以達到更上相、更快租的目的,不過這樣「為了拍照」而出現的布置手法,真的實用嗎?專家認為,其實有更經濟、划算的選擇。居家布置設計師莊千耀在《蘋果掀房事》中分享,即使預算有限,也能透過5種方法簡單提升空間質感。
 
1.善用桌燈、立燈
 
除了傳統置中的吸頂燈之外,可以在床旁邊放置一盞桌燈、立燈,可以快速營造溫暖的氛圍。
 

3溫暖的抱枕、沙發,搭配柔和的檯燈,躺在這樣的環境,整個人不放鬆也難。
 
2.大量素色單品
 
窗簾、床單、地毯,最好選擇中性的大地色系款式,不僅耐看,也較好維持整潔。
 
景上水臥室(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3.少量花色單品
 
抱枕、被毯是能快速「吸睛」的單品,只要挑選得當,加分效果十分顯著。
 
2.客廳的文化石牆搭配布沙發,顯得寬敞舒適。
4.照片、海報裝飾
 
多數房間的壁面採白色,許多人會使用「壁貼」讓空間更活潑,也可利用重量較輕的相框裝飾,只要用無痕掛勾就可以安置,不怕傷到油漆。
 

2.目前位於台北市健康路上的逆流音樂工作室採兩大客廳格局,進門後狹長廊道牆上掛滿品牌旗幟、獎狀、海報等點綴。
 
5.舊家具OUT
 
不合時宜的家具連自己都不想用,更不可能吸引租屋族的目光,所以不必心軟,且新家具較上相,也能加快出租的速度。
 
5.羅右宸處理過很多漏水又有壁癌的房子。

7.舊房經重新裝潢後又有了新生命。
 
擁有多年房東經驗的包租公律師蔡志雄也認為,其實想要加快出租的速度、租個好價錢,還是「提升競爭力」比較實在,只要留意裝潢的成本需要多久時間攤平即可,「降價求租」是下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