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7

基隆漁產直送北市 柯林丼促銷

#地方 #基隆 #漁產 #柯文哲 #林右昌

記者郭逸君/台北報導

台北市、基隆市推展漁產合作,透過產地直銷將來自基隆的漁產直送北市,讓台北市民眾吃當季、最新鮮的漁獲。昨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基隆市長林右昌現身台北漁類批發市場拚促銷,市長親自下廚做「柯林丼」,柯文哲試吃時大口扒飯,還轉身請工作人員整碗打包。

北市與基隆加強跨縣市合作,柯文哲與妻子日前到基隆體驗海釣樂。基隆區漁會也提供鎖管,為北市景興國小學童加菜。北市府市場處長王三中表示,未來台北漁產公司、北市產發局會與基隆產業處、基隆區漁會合作,建設一個漁產產銷平台,讓基隆新鮮漁獲直送北市。

基、北市拚漁產促銷,昨天2市市長親自下廚做小卷丼飯,柯文哲負責將小卷放入滾水中川燙,林右昌則忙著打蛋、切蔥花,香噴噴的小卷丼飯完成,主持人取2位市長的姓,稱這碗丼飯是「柯林丼」。

台北漁類批發市場1年營業額達新台幣28.8億元,營業額其中就有4成來自基隆。為保障漁產品質,林右昌表示,基隆將推出基隆品牌標章,建立漁產品牌形象幫助行銷,當季漁產也會自費送SGS檢驗,檢驗項目包含重金屬汙染、大腸桿菌數等,也委託海洋大學進行漁船冷藏設備衛生檢驗,讓基隆魚產安全又安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