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05

柬埔寨夯 中部建商搶插旗

#理財 #預售 #租售 #柬埔寨 #建商 #海外投資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台灣土地、建材成本節節高升,不少建商跨足東南亞開發商機,目前全台已有10多家建商「錢進柬埔寨」,上市公司上福全球集團旗下的中港皇家建設,看好柬埔寨市場先卡位,擁有金邊20多萬坪土地,推出第1個建案,吸引當地金字塔客層。

柬埔寨房市夯,中部建商搶插旗投資。(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柬埔寨金邊是今年的海外置產熱區。(截取台灣雙城地產臉書)

市長林佳龍日前到東協做城市考察,對台灣很多商界在柬埔寨經營投資,表示將與各界共同籲請台灣政府,盡快促成在柬埔寨設置代表處,加強雙方關係,也向柬埔寨企業招商,希望能來台中市投資。

台中市在地建商中港皇家建設海外投資部經理邱珍逸說,柬埔寨不排華,加上外資開放政策,4年前該公司擴大事業版圖布局柬埔寨,現已購入約20多萬坪土地,其中1萬5000坪在金邊土地規畫為商業開發案,首案就推出「TK ROYAL ONE」住辦大樓。該推案位在金邊皇家大學正對面,除台灣投資置產型客戶,也吸引金邊當地的高檔客群,台灣建築水準國際化,從外觀、公共設施到室內格局,美觀又實用,打出台灣建築品牌口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