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4

英人瘋台灣 愛墾丁沙灘、老台南

#商圈 #Skyscanner #墾丁觀光 #台南觀光 #台灣旅遊 #旅遊排行榜

記者徐子晴/台北報導

英國人也哈台。全球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日前公布二○一五年暑假期間「全球最想前往台灣旅遊」的前十名,英國首度進入排行榜,排名第五,甚至名列中國大陸之前;顯示台灣魅力已延伸至歐洲。

從調查顯示,今夏暑假最想來台灣的旅客,第一是香港,二至四名依序是日本、南韓、新加坡。英國、德國首次進榜分居第五、第十。美國、澳洲、泰國依序為第七、八、九。

Skyscanner認為,台灣旅遊魅力不只亞洲國家旅客喜歡,近來也吸引歐美旅客。

去年約有十三萬英國人來台,交通部觀光局統計,過去十年英國人來台觀光的比例,從百分之廿成長到超過百分之卅五,未來預計還會繼續成長,英國市場潛力無窮。

觀光局分析,這與近年來往歐亞的國際航空公司如阿聯酋航空、土耳其航空在台開航有關,增加台灣在歐洲能見度。

目前國內航空長榮從台北飛往倫敦一天一班,華航也在歐洲布局阿姆斯特丹、維也納等航點,英國人要來台灣越來越方便。民航局指出,自從長榮與星空聯盟結盟、華航與天合聯盟結盟後,我國飛航網絡密度提高,國際旅客也隨之增加。

觀光局還說,英國人賞鳥風氣盛行,台灣的生態多樣化,台灣是海島且有高山、動植物種類豐富、還有海灘,讓英國人為之著迷,常有英國人組團千里迢迢來台賞鳥、登山。

在台灣擔任英文老師的Sam說,過去在英國常看媒體介紹台灣的文章,對喜歡海灘、棕櫚樹的英國人來說,台灣不同於日本、大陸、泰國,就像新天地一樣,讓人想一探究竟。

Sam最推薦英國人來墾丁和台南,「墾丁擁有全世界最棒的沙灘」;台南有別於倫敦,富含歷史氣息及舒適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