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082

猴年猴犀利! 新春拜出好房運

#居家 #過年 #拜拜 #猴年 #財運 #發財金 #貴人 #地基主
好房網News記者師慧君/台北報導
 
新春來臨,也是轉運好時機,想要在猴年財運大發,買棟好房子,或是改變去年的衰運,都可以從拜拜做起!
 
農曆春節到住家附近的大廟拜拜、求發財金,有助財運。(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中和的洪爐地山腳有間五路財神廟。(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問神達人王崇禮老師指出,猴年的財方在「正東方」,民眾想增添財運,可以在初一上午9點15分到10點30分之間到住家正東方的大廟拜拜,並祈求發財金,就能旺財添福。求發財金時是否要擲筊,得視各個寺廟的規定,大部分寺廟擲出一次聖杯就可以領取發財金。
 
如果是自行創業或做生意的人,就向神明祈求生意興隆;若是一般上班族,因財源是固定的,就要向神明祈求把財庫鎖住,別讓錢財流出去。至於發財金的用途,若是做生意的人要用來進貨,上班族則應存進戶頭,才能產生「錢滾錢」的效果。須注意的是,如果沒有特別許願,發財金的借期通常是一年,期滿時要歸還給神明,且不能少於當初借的金額。
 
王崇禮老師也指出,猴年的貴人方在「東北方」,如果前一年沒什麼貴人運,建議初一早上7點15分到8點之間去住家東北方的大廟走走,向神明祈求貴人來加持,對於事業和財運也會有不錯的幫助。
 
另外,王崇禮老師提醒,很多民眾拜地基主時會拜錯方向,正確的方式是「從客廳朝廚房拜」,若供品放在流理台上,還是要朝後門的方向拜,而且拜拜時要完整說出「奉請XX路XX號XX樓的地基主」,才知道是哪一戶。
 
除了拜拜之外,王崇禮表示,過年時多說好話,也是增加好運的一種好方法喔!
 
達人簡介
王崇禮 問神達人
學歷:美國明尼蘇達聖瑪莉大學教育行政博士
經歷:樹德科技大學通識教育學院暨行銷管理系助理教授
著作:《神啊!我要怎麼問你問題?》、《神啊!你到底在幫我什麼?》、《神明所教的解籤訣竅》、《問對了!神明才有辦法幫你》…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