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2

威力彩頭獎上看19億 鬼月尾數7正夯!

#威力彩 #彩券 #頭獎 #股票

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威力彩頭獎連槓36期、追平史上最長連槓紀錄,預估今晚頭獎上衝19億元,若一注獨得,將是公益彩券史上第三高。今天上午雖然陰雨綿綿,但一早不少彩迷冒雨出門買彩券,還有人說因股票慘賠,想靠這期威力彩翻本。

受到連槓效應影響,上午威力彩買氣升溫,台北市通化街的金財神彩券行老闆邢紀藩說,上午雖然天氣不好,但仍有上班族和菜籃族排隊買彩券,包牌客也不少,出手都是2、3 萬元。

邢紀藩表示,農曆七月時,7尾數的牌很夯,07、17都有開,依牌勢,中元節後高尾數的牌,例如尾數7、8、9的牌仍有機會開出。

士林區的飛來發老闆黃有忠表示,下雨天多少會影響買氣,但預料下午會有更多人來買;從上周六開始,很多彩迷都用第二區包牌法,二區8個號碼全包,才不會錯過中頭獎的機會。

黃有忠說,不少股票族邊買彩券邊抱怨玩股票慘賠,希望買彩券轉換手氣,看看能否翻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