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24

人正真好!高宇蓁演壞女人太傳神 買別墅建商豪爽給折扣~

#租售 #建商 #定存 #透天 #房地產 #高宇蓁
記者蔡依芳、吳奎炎/台北報導
 
藝人高宇蓁近來因為飾演壞女人,不僅聲名大噪,還在買房子時意外賺到折扣,讓高宇蓁笑稱總算壞的有代價!今年還要繼續在台北置產買房,目標就鎖定內湖一帶。
 
 
拿著皮鞭扮演訓獸師,藝人高宇蓁性感入鏡,連內在美都是透明網紗,除了拍戲、當model之外,現在還要搶攻大銀幕。
 
藝人高宇蓁:「這裡面好像沒有壞人,就是大家都很可愛,就是非常可愛的角色。」裝扮和過去飾演壞女人的模樣差很多,不過高宇蓁也坦言並不討厭演壞女人,因為有一次就因為演了惡媳婦,到新竹幫父母買透天別墅時,不僅被建商認出來,還意外賺到折扣價。
 
藝人高宇蓁:「就說我認識你,你是那個演誰誰誰,演的怎麼這麼壞呀,我跟你講,你演太好了,那個房子算你便宜,我嚇一跳,我以為他要說你演那麼壞,我要算你貴一點。」讓高宇蓁笑說總算壞得有代價,今年還要在台北置產買房,目標就瞄準內湖一帶。
 
 
藝人高宇蓁:「好像有比較緩一點,因為去年漲得比較高一點,今年其實是一個可以下手的時機了。」因為向來投資偏保守的高宇蓁,從出道到現在,就固定會把收入分別存進4個戶頭,40%拿來定存,另外20%就投資保險,房地產則佔了30%,剩下的10%就是生活開銷,努力用錢滾錢,晉升小富婆。(整理:實習編輯施郁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