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78

文林苑都更案 郝龍斌:建立溝通平台協助解決

#地方 #郝龍斌 #文林苑 #都更 #溝通平台

記者曾少甫/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郝龍斌在26日與文林苑不同意戶王家見面之前,再次提出將由專業公正人士組成溝通平台的作法,市府表示,文林苑是台北市的都更指標案例,市府絕對有誠意解決文林苑一案,新任副市長張金鶚則認為,只要誠心面對,事情發展應該已經露出曙光。
 
 
針對文林苑都更案,都更處提出將於近期內協請專業公正人士共同組成溝通平台,使同意戶、不同意戶和實施者三方間儘快取得共識,解決爭議。郝龍斌表示,上週他已見過同意戶,26日晚間將再與不同意戶王家見面,有關文林苑後續處理,尤其是協調同意戶與不同意戶建立溝通平台一事,都將交由即將上任的準副市長張金鶚處理,希望各相關局處能與張準副市長配合,全力推動都更。
 
郝龍斌強調,市府絕對有誠意解決文林苑相關問題,在法院最後判決前,希望同意戶、不同意戶、實施者三方,在專業人士組成的溝通平台上進行溝通,化解歧見,讓文林苑一案儘早獲得解決。他強調,文林苑是台北市推動都更的指標案例,必須儘快處理、圓滿落幕,才能讓都市更新推動更順暢。
 
至於成立溝通平台一事,郝龍斌表示,在會見同意戶與不同意戶時,除了向他們徵詢市府建立溝通平台的意見外,也會徵詢他們溝通平台的專家學者名單。他認為,包括同意、不同意戶以及專家學者等各種意見能在平台上充分溝通,彼此的歧見會有解決的機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