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414

房市風向往哪吹?建商購地、推案現端倪

#建商 #華固 #土城 #嶺東 #寶輝 #龍寶 #小宅 #推案 #自住客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新北報導

房地產預售案進入銷售的艱困期,不少北部建商早已經在2年前轉向郊區推案,而今年不管大台北地區或台中都會區,建商包括鎖定優質生活圈及佈局市郊區中、小型坪數產品為主,例如華固近期購入新北市土城區1千多坪土地、台中寶輝則跨出七期推案,改變策略正是房市滯銷期,抓緊自住客購屋目光的重要關鍵。

建商今年推案鎖定成熟生活圈及具建設題材的市郊區小宅。(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新北市土城區海山路,捷運海山站海山商圈,捷運宅,捷運人潮,全家便利商店,21世紀不動產,格子趣。(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2013年在新北市土城區推出首案「新綠洲」的華固建設,出乎意料地因品牌效益吸引忠實客戶搶購,看準土城未來發展及成熟的生活機能,6日再以總價18億元取得土城區金城路、明德路1325坪土地。雖然地點距離捷運海山站需轉乘公車,但看好捷運萬大線已施工,預計第3季推出5字頭的中小坪數產品。

鎖定具重大建設及自住客入住意願高的生活圈,能夠加快建商銷售去化速度,今年台中房市推案熱區也不再聚焦在台中七期,例如烏日高鐵特區因大台中環狀交通網與ATT、國泰人壽進駐利多題材,包括櫻花、龍寶都推出新案,其中龍寶更是原本僅精耕市區的建商,近年也將目光轉向市郊區。

而329檔期七期知名豪宅建商寶輝建設,更首度離開七期,在五權西路、惠中路附近推出「寶輝MODE」,規劃58、68坪,也是首度推出百坪以下產品。除此之外,包括遠雄、力麒、寶佳等北部建商也選擇南下推案,在台中嶺東商圈規劃3房、2字頭房價的產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