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31

福華活化砸重金 第三代亮相

#商圈 #福華大飯店 #廖慧明 #資產活化 #福泰商旅 #桔子商旅

記者陳宥臻/台北報導

福華大飯店由廖家二代廖慧明於今年6月接任董事長後,重啟集團活化工程,昨日包括廖家二、三代共同出面,說明集團內福泰連鎖飯店相關重大投資計畫,共約4.7億元,另統計集團總房間數在國內排名也屬一屬二,多達3500間。

福華飯店集團有2大系統,一是福華飯店、另是福泰連鎖飯店。前者包括福華大飯店、福華渡假飯店,後者有福泰、福泰桔子商旅,和青年旅館系列,共近30個據點,客房總數達3500間。

福華大飯店品牌已經邁入第32年,新任董事長由第2代排行第3的廖慧明出任,另外,第3代廖國宏、廖保順、廖炳燿、廖炳坤、廖保順也將進入董事會,執掌台中福華大飯店、福泰商旅。福華關係企業中,明年將有2起重大投資案完工。

廖慧明、總裁廖東漢,和福泰飯店董事長廖炳耀昨日表示,位於嘉義文化路的福泰桔子商旅,預計明年10月完工,約有100間房間,投資額約6000多萬元;礁溪也有拓點計畫,一、二期全數完工總計有340間房間,投資額4億多元,兩案總投資額就高達約4.7億。

廖東漢進一步說,福華飯店仁愛路據點是旗艦店,目前住房率約75%~80%,自由行旅客占25%,企業簽約客戶占50%,這部分希望可以提升至80%。且目前房價平均4000元,目標明年可以提升至5000元,透過企業戶和餐飲改裝等方式,要讓旗艦店脫胎換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