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740

梅莎已成強烈颱風 若接近台灣可望「解渴」

#颱風 #居家 #地方 #梅莎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編號第4號颱風梅莎,早在28日清晨就已經形成,至昨晚已變成強烈颱風,雖然目前距離台灣仍遙遠,但規模驚人,相信可以夾帶許多水氣,若接近台灣,可望能為台灣解渴。
 
強烈颱風梅莎形成,目前仍往菲律賓前進(翻攝自氣象主播王淑麗臉書)
 
強烈颱風梅莎形成,目前仍往菲律賓前進(翻攝自氣象主播王淑麗臉書)
 
強烈颱風 梅莎 (編號第 04 號,國際命名 MAYSAK),中心位置位於北緯 9.6 度,東經 142.5 度,以每小時23轉20公里速度,向西轉西北西進行。颱風中心氣壓 925 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 51 公尺,瞬間之最大陣風每秒 63 公尺,七級風半徑 250 公里,十級風半徑 80 公里。
 
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在臉書上表示,梅莎已經發展出典型颱風結構,如果不去想颱風的破壞力,它的外觀是有特殊美感!但這台灣在此季節很難維持颱風強度,若減弱可為台灣帶來水氣。但東森新聞氣象主播王淑麗則在臉書表示,梅莎已經變成強烈颱風了,但仍持續朝著菲律賓方向走,若想分點她的水汽很難。目前距離仍遠,還要密切觀察動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