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010

「每坪250萬」惹眾怒 趙藤雄:願向社會致歉

#地方 #遠雄 #趙藤雄 #房價 #弊案 #八德合宜宅
好房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日前以3000萬交保後,除了喊冤未向官員行賄之外,對於過去曾說出「每坪250萬不算貴」的言論,當時引起外界撻伐,集團日前對此發出聲明表示,「每坪250萬元」言論早已澄清,若仍對社會造成紛擾,趙藤雄願再次向社會致歉。
 
趙藤雄日前以3000萬交保,對於「每坪250萬不算貴」的言論爭議,趙藤雄表示願意再次道歉(好房資料中心)
 
趙藤雄 遠雄 (中時電子報/大刊頭)
 
台灣真的高房價嗎?趙藤雄2年前在公開場合表示,比較其他國際級城市,紐約房價每坪高達1350萬元、倫敦每坪1200萬元、香港每坪1000萬元,「台灣每坪不過250萬元」,論及購屋痛苦指數,台北才22.7年,比上海好得多,未來房價還是會漲。
 
「每坪250萬」的言論一出,當時引起外界一陣撻伐,但遠雄集團日前表示,該言論為當時回答媒體提問,也就是對國際7大城市最貴豪宅的比較,若仍對社會造成紛擾或不諒解,遠雄集團及董事長趙藤雄,願向社會大眾再一次致歉。
 
對於八德合宜宅弊案,趙藤雄表示,自己絕對沒有行賄,完全是葉世文、蔡仁惠的「強求強要」。他說,當時若得罪葉世文,遠雄在桃園的案子就「活不下去」,所以把錢給他是為了生存,是無奈且不得已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