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48

男人做錯這件事 房子再大也留不住老婆

#租售 #婚姻 #買房 #外遇 #偷吃 #小三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男人只要有房子,就能跟老婆、家人幸福一輩子嗎?有網友分享真實的人生經歷,提醒男人們「愛玩」也要有限度,否則就算用盡力氣想給另一半一個家,真愛還是會無情地離你而去,長達八年的感情,也可能在一夜之間瓦解。
 
男人只要有房,就能跟老婆幸福一輩子嗎?小心「貪玩」的個性毀了一切。(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我跟我老婆,不….應該是說無緣的老婆,情人節分手了。」網友mfg222在mobile01上表示,他與老婆在一起八年,經過無數風風雨雨、不少的磨合,終於在去年中修成正果,互訂終生。接受各方親朋友的祝福開始了本來以為的幸福生活,卻因為在他年輕時做錯了一件事,讓他們這八年的感情由濃轉淡。
 
mfg222在網路上表示,因為自己年輕時貪玩,時常在手機或電腦留下「偷茶吃魚」的紀錄,當時的女友又生性多疑,常常被她逮個正著,兩人之間感情逐漸出現裂痕。但是在激烈的爭吵後,兩人通常還是能原諒對方,繼續甜蜜的感情生活。但是從第四、第五年開始,吵架時就會把男方「偷吃」的舊帳翻出來吵個沒完,但最後還是能言歸於好。
 
直到交往第六年,原po買了房子,想要與女友結婚共度餘生,女友雖然同意了,但是對整個婚禮籌備的過程不聞不問,婚禮結束後也不肯登記,對夫家的人也愛理不理,三天兩就跑回娘家住。結果就在今年的情人節,兩人因故大吵一架之後,女方就一個人帶著行李離開,剩下原po一個人留在曾經是兩人共同生活的家。
 
看到原po悲慘的故事,許多網友都安慰他「下一個會更好」,但是原po表示自己到現在還是無法調適,畢竟這些年的房貸、生活費都是他在付,已經盡了一切努力想維繫這個家,卻還是無能為力。於是他以自身的悲慘經歷奉勸男人們,愛玩要有限度,否則就算買了房子,「當真愛離你而去的時候,那種傷心的程度真的是讓你想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