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12

排隊買飯哼歌 中槍

#地方 #彰化治安 #槍擊案 #北斗 #奠安宮

記者洪璧珍/彰化報導

53歲的陳姓男子29日中午到北斗奠安宮前小店排隊買飯,心情好一面唱歌,不料卻被另一個排隊的男子制止,2人為此吵了開來,對方竟在眾目睽睽下,回車上拿槍來朝他腹部開了1槍後逃逸,飽受驚嚇的民眾回過神來見陳男倒地,立即報警。

光天化日在媽祖廟前竟然發生槍擊案,把所有排隊的客人嚇得四下閃躲,有人用手機拍照,現場影像很快傳遍社群網站,「好恐怖哦!」網友紛紛留言。陳男腹部中槍倒地,意識清醒,經送員基醫院急救,因子彈卡在腹腔,下午轉送彰基醫院開刀取出,無生命危險。

這家位於奠安宮媽祖廟前的高麗菜飯小店,已有50多年歷史,是當地著名美食,平日生意興隆,一到假日更是大排長龍,昨日案發時,正是午餐時刻,現場排隊民眾不少,發生槍案後,很快傳遍地方,還一度誤傳成媽祖廟發生槍擊案。

警方據報到場將傷者送醫,並訪查現場目擊者;但現場客人飽受驚嚇,好幾個人說的都不一樣,經警方一再安撫,詳細追問,才終於完成初步調查。據了解,陳男經常光顧這家老店,算是熟客,昨日中午11時許他一面排隊一面唱歌,不料隊伍中一名男子制止他「不要再唱了」,引起陳男不滿,2人為此發生口角,現場民眾雖有人試圖勸和,但2人卻越吵越凶,最後演變成槍擊案。

對面奠安宮的廟方人員指出,當時吵得可凶了,隔著斗苑路都聽得到對面有人在吵架,只是不知道他們吵什麼而已,沒想到一會兒竟開槍了,廟公心有餘悸地說「還好不是在廟裡」。警方根據現場遺留的彈殼研判,犯案槍支應是改造手槍,已根據路口監視器鎖定犯案車輛,循線緝凶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