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611

神奇窮人修車法 用熱水就能搞定?

#新奇 #交通 #保險桿 #車禍 #熱水 #網路妙方 #網路流言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台北報導
 
車禍發生時撞壞保險桿,想省下修車錢可以怎麼做?最近流傳一種「窮人修車法」,只要把滾燙的熱水澆朝凹陷的地方淋下去,過沒多久就能恢復原狀了!神奇的修車法屢試不爽,而保養廠業者表示,因為車身是塑膠料,利用熱漲冷縮的原理就可以解決凹陷問題。
 
用熱水教就能讓保險桿恢復原狀?有網友實際測試,發現凹陷的部分真的回來了!(翻攝自YouTube
用熱水教就能讓保險桿恢復原狀?有網友實際測試,發現凹陷的部分真的回來了!(翻攝自YouTube)
 
網路上常流傳神奇的祕方,但到底有沒有效呢?有網友就來實驗,利用熱水讓保險桿恢復原狀,用熱水澆了一段時間後,發現凹洞開始縮小,最後整個凹陷的部分竟然恢復原狀,讓網友驚呼「真的有用!」「網路說的是真的!」
 
用熱水就能讓保險桿恢復原狀,真的有這麼神奇嗎?鴻智車業老闆張志杰表示,由於大部分車身都是塑膠材質,塑膠料會熱漲冷縮,只要加熱容易讓塑膠軟掉,就會回復原來的形狀,不過凹陷的部分不會完全回復,還是需要靠其他工具將車殼推回。
 
除了熱水之外,網路上還流傳其他神奇的小妙方,例如用吹風機、吸盤等等,都能讓凹陷的部分拉回原狀,不過受損的部位若是塑鋼材質,不管用熱水或吹風機都行不通;沒有局部平整的話,還是需送到保養廠處理。
 
影片來源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