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843

「胖U」變瘦? 建商有感降價決戰下半年

#預售 #忠泰鳳罄 #豪宅 #U型 #房市回溫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不僅平價宅能殺出血路,單價百萬豪宅也傳秒殺捷報!大安區「忠泰鳳罄」開賣40天,宣告銷售超過9成,成交均單價120萬元在該區域「相對親民」。建商讓利迎來熱銷,專家觀察,建商下半年將有感降價、殺價取量。

敦南生活圈有林蔭大道增添綠意,房價也高人一等。(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敦南生活圈有林蔭大道增添綠意,房價也高人一等。(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忠泰建設位於大安國中旁的「忠泰鳳罄」預售案,銷售40天建商宣告銷售超過9成,開價每坪152萬元,平均成交價約120萬元,以該區單價135萬元上下的區域行情,該案價格相對親民,建商讓利10~15%。

在房市反轉之初,許多專家預估將出現「胖U」走勢,甚至「L型」一蹶不振的說法也出現過,不過,觀察近來房市氣氛卻有回溫跡象,「胖U」是否有機會瘦身?NOWnews報導,房市專家分析大台北房市,下半年建商將有感降價,餘屋先賣先贏殺價以取量,預估2017年Q4房價落底,同時打房政策也逐漸解除,遞延的剛性需求將逐漸浮現。

北市蛋黃區預售案相繼傳出逆勢銷售案,是房市春燕飛來了或僅是一隻小鳥還有待觀察,不過,有房仲調查520後民眾的購屋意願,比去年同期的3成5,增加至4成5,其中2成為首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