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5

華山新屋站 盼各界援助長者

#地方 #華山基金會 #弱勢家庭 #新屋 #貧童

記者楊明峰/桃園報導

72歲古婦除扶養96歲婆婆外,還因2兒吸毒常伸手要錢,生活貧苦,她3年前車禍腳傷,無法繼續做臨時清潔工持家,好在3年前獲華山基金會協助送餐、訪視,生活得以改善,她29日協助該會義賣,盼能拓展該會,助更多弱勢長輩。

古婦生性善良,無奈2名兒子結交壞朋友,染上吸毒惡習,時常回家討錢,無疑讓原本就刻苦的古家雪上加霜。古婦表示,除了做臨時清潔工,維持家中生計外,還要負責煮3餐,照顧96歲婆婆生活起居,生活過得很苦,卻還勉強過得去,但3年前,騎機車時遭車撞傷腳部,行動不便,連清潔工都沒得做,讓全家陷入愁雲慘霧。

好在華山基金會新屋天使站得知古家狀況,派志工定期訪視、居家送餐、醫療陪伴等,讓古婦與其婆婆,能夠堅持下去,不至於無米斷炊,因此古婦昨參加新屋站義賣,希望獻上一己之力。

新屋站站長張承鑫指出,新屋站因義工、資源缺乏,經營起來並不順利,但新屋地區與古婦類似的個案共有53個,若有愛心民眾願意幫忙當志工、捐資,可撥打電話:03-2840446。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