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4

全身燒到剩兩眼 Jolin錄音幫打氣

#地方 #八仙樂園 #粉塵爆炸 #台中榮總 #劉致葦 #蔡依林 #Jolin

記者趙容萱、張弘昌/台中報導

新北市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多名傷者轉送台中,傷勢嚴重的19歲學生劉致葦仍在台中榮總和死神搏鬥,偶像蔡依林親自錄音打氣,「想著美好的事,千萬不能放棄」。劉母強調,後續復健路迢迢,希望政府為八仙傷者成立專案,協助重建人生。

蔡依林錄音替粉塵爆炸意外者加油打氣。(翻攝自華視)

劉致葦是台北海洋技術學院時尚造型設計管理系學生,他6月剛到韓國釜山參賽,摘下新娘彩妝金賞,他的偶像是吳季剛與蔡依林。劉全身皮膚95%燒燙傷,僅上兩眼窟窿是完整的;劉母昨上午哭求蔡依林,能為兒子加油打氣。蔡的錄音檔案昨傍晚送到台中榮總。

蔡依林說:「我是你的加油團隊Jolin,想著所有美好的事情,就是不能想著放棄,未來的路也許艱辛、漫長,你並不孤單,我會請你母親播放你最愛的音樂,希望在音符的陪伴當中,請音樂天使療癒你 的心,一定要加油。」

劉的哥哥劉致佑說,致葦聽完後點點頭,表示有聽到蔡依林的鼓勵,他現在有比較好一點,家人也很感謝社會大眾為他加油打氣。

台北育達高職時尚模特兒科學生陳宛萱全身70%燒燙傷,目前在中國附醫搶救,她目前插管治療,仍未脫險境。

陳宛萱親友昨到醫院探視,鼓勵她「加油撐下去」,陳宛萱意識清楚,以微張的唇語、搖頭示意;友人轉述,她傷勢嚴重,仍關心同行朋友的狀況,聽到友人也受傷情緒很激動。

陳宛萱身材修長、膚色白晰,親友說她心地善良,個性像傻大姊,她以成為模特兒為目標,還沒畢業已有經紀公司想和她簽約。陳父說,搶救生命要緊,現階段要先撐過危險期,至於未來會如何?他還無法想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