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14

桐遊卓蘭 客家桐花季開跑

#地方 #苗栗 #卓蘭 #客家桐花季 #農場 #鯉魚潭

記者江詩筑/苗栗報導

客家桐花季來臨,卓蘭鎮公所19日至5月18日舉辦「桐遊卓蘭」系列活動,今年結合在地休閒農場、食宿業者之外,連同大湖鄉鯉魚潭水庫周邊業者也共襄盛舉,盼能提供全台遊客賞桐一日遊的行程,活動25日於壢西坪休閒農業區的花露農場盛大開幕。

卓蘭鎮公所舉辦「桐遊卓蘭」活動,結合卓蘭鎮休閒農場與食宿業者,邀遊客到卓蘭賞桐花並規畫一日遊,暢遊苗栗卓蘭周邊的湖山勝景。(截取自/卓蘭鎮公所)

卓蘭鎮公所舉辦「桐遊卓蘭」活動,結合卓蘭鎮休閒農場與食宿業者,邀遊客到卓蘭賞桐花並規畫一日遊,暢遊苗栗卓蘭周邊的湖山勝景。(卓蘭鎮公所提供)

卓蘭鎮油桐花集中在壢西坪的中坪道路、蘭坪道路、苗52線(壢西坪至鯉魚潭段的507高地沿線以及苗55線卓蘭坪林段的順元山莊等處,卓蘭鎮公所表示,今年桐花已盛開,進入賞桐季。

鎮公所強調,花露農場前將盛大舉辦開幕式活動,另外還有探訪茶會社古道(挑茶古道)、客家舞蹈、歌謠表演、客家銅管樂團演奏、橄欖樹下聆聽長笛美妙樂音、參觀精油博物館等,要讓遊客有吃有玩。

另外,白天賞桐之餘,夜間也賞螢,公所在26、27日提供免費接駁車,自卓蘭鎮公所發車,每40分鐘1班車,可帶領民眾周遊整個壢西坪休閒農業區,飽覽田園景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