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85

超幸運! 買茶葉蛋 發票中千萬

#理財 #新奇 #統一發票 #中獎 #千萬 #茶葉蛋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

好幸運!財政部昨(3)日公布5-6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本期千萬及兩百萬得主各有11位,其中兩位「超幸運兒」,一位花了24元買了三顆茶葉蛋就中獎,另一位同樣花了24元買了二隻冰棒消暑就成千萬富翁。

台中榮總統一超商賣場人員拿著中獎的發票影印本,以及三顆茶葉蛋。

 記者趙容萱/攝影

財政部賦稅署表示,兩位「花小錢中大錢」的得主,分別是在台中美德耐榮總門市部及嘉義縣鹿草鄉的統一超商消費中獎,開出的都是無實體電子發票。包含這兩張中獎發票,此次共有六張電子發票中千萬特別獎,此外有八張電子發票中了兩百萬特獎,電子發票中獎率占63.6%,普及率大增。

不過賦稅署提醒,此次中獎的電子發票,「一張都沒歸戶」,提醒民眾除了手中紙本發票,也別忘了拿電子載具去各大超商使用多媒體事務機確認是否中獎。

此次小額中獎者超過半數,六張千萬發票中獎金額在50元以下,包括在台中中區加得利加油站開出的50元加油發票、台中大平區統一超商開出的30元咖啡發票、台南市新市區全家超商開出的47元豆漿、飯糰發票等。

在兩百萬特獎部分,共有11張,金額最小為新北市五股區萊爾富開出的15元立頓奶茶發票,金額最大的是彰化員林全聯開出的312元巧克力禮盒發票。賦稅署提醒,本期發票快最可在8月6日起兌領,期限至11月5日止,請民眾把握時間前來領獎,以免讓鉅額獎金從指間溜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