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22

雙熊最後快閃 路過寧夏夜市

#地方 #紙熊貓展 #寧夏夜市 #觀光 #郝龍斌

記者陳惠惠/台北報導

「1600貓熊世界之旅-台北」再見快閃,昨晚「路過」寧夏夜市。市長郝龍斌特別擺出「千歲宴」,為即將下鄉的1800隻黑、白熊餞行。

紙貓熊快閃昨晚出現在寧夏夜市。(記者曾吉松/攝影)

北市府觀光傳播局表示,即日起,「紙貓熊公益認養計畫」在網路開放民眾登記,限量1200隻,民眾只要捐款6千元,就可獲得紙貓熊或紙黑熊一隻。

1600隻紙貓熊及200隻紙台灣黑熊大軍,上月輪流在北市府廣場、兩廳院廣場展出,吸引逾300萬人次參觀。展出前後,雙熊大軍還快閃台北14個知名景點,「萌照」不僅登上美國時代雜誌,更獲得英國BBC等國際媒體大幅報導。

熊貓再見快閃最終回,昨晚抵達寧夏夜市。為讓紙貓熊、黑熊「路過」寧夏夜市,主辦單位9點拉起封鎖線,勸退在夜市吃飯的民眾。

一度還擔心人多無法封半條街,幸而民眾配合。瞬間,人潮川流的夜市,成了民眾拍照景點,攤位老闆也拿出自家餐點,與紙熊合照。

郝龍斌表示,紙貓熊展是非常好的城市行銷。接下來主辦單位會推出「紙雕貓熊公益認養計畫」及「偏鄉小學下鄉巡迴計畫」。

策展單位左腦創意行銷執行長程詩郁表示,即日起開放民眾認養紙貓熊及紙黑熊。

而「黑白雙熊遊台灣-偏鄉小學下鄉巡迴計畫」,是一項教育扎根計畫,希望能喚起各界對瀕危動物的關注,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在地保育工作。欲認養者可上網,http://www.e-info.org.tw/4676登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