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3

買票入園、逐項收費 兒童新樂園12月將營運

#地方 #兒童新樂園 #郝龍斌 #YouBike #觀光

記者吳思萍/台北報導

市長郝龍斌昨天到兒童新樂園視察缺失改善部分,並宣布12月16日正式營運。他試玩碰碰車、搭乘摩天輪、視察周邊的雙溪自行車道,對兒童新樂園很滿意,直說是他任內留給北市孩子最棒的禮物。

市長郝龍斌昨試乘碰碰車時,媒體紛紛衝撞郝市長的車,他自嘲說,這拉近了他與媒體的關係。(記者侯永全/攝影)

未來兒童新樂園開館時間為周二至周日,平常日營業時間為早上9時至下午5時,周六、寒暑假營業時間延至晚間8時,周一休館。

郝龍斌說,收費採「購買門票入園、遊具逐項收費」,入園全票為30元,優待票15元,團體票21元,13項遊樂設施分為20、30元價格,其中摩天輪、魔法星際飛車、叢林吼吼樹屋、碰碰車、尋寶船玩一次30元,家長陪同也要收票。

園區裡也有免費的遊戲區、沙坑、大型溜滑梯等遊戲設施,民眾可評估自身時間及預算,彈性選擇付費或非付費遊具。

「如果兒童劇團」也進駐兒童新樂園,每天至少有2場表演,周六晚上加演一場。團長趙自強說,會針對兒童新樂園每月編排不同的劇碼,全票100元。

負責營運的台北捷運公司表示,12月6日至14日園方將邀請園內的志工、工作人員試體驗軟硬體設施,12月16日開幕。未來希望串連周邊的天文館、科教館為休閒區域,周邊也將設置YouBike,可串連附近的雙溪自行車道,規劃自行車之旅。

北捷表示,營運前議員所提出的漏水等問題都已改善,營運前包括餐飲服務整備、臨時廁所配置、加強人員訓練,開園將以全新風貌與大家見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