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6

馬英九三都造勢 蔡英文固守中台灣

#馬英九 #三都 #蔡英文 #中台灣 #造勢 #李文忠

記者黃國樑、林敬殷/台北報導

今晚選前之夜,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將到台中、新北、台北三都造勢,全力為目前選情可能不利的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及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加持;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領軍南北二路掃街,但晚間分別參加彰化市和台中市的造勢晚會,固守中台灣的意味非常濃厚。

馬英九三都造勢 蔡英文固守中台灣

胡志強的造勢晚會在河南路的競選總部前,馬英九將會向台中選民訴求胡的各項重大政績,特別是剛揭幕的台中大都會歌劇院,帶給台中市光榮感。

台北市除由台北市長郝龍斌站台、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也會再為兒子連勝文站台,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也可能視情況跨界演出,營造藍營大團結氣勢。

蔡英文下午二點則和黨提名的中彰投縣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魏明谷、李文忠舉行記者會拉抬中台灣選情,會後和李文忠到藍營票倉的南投市全力衝刺。

為了彌補北台灣戰力不足,蔡英文傍晚從中台灣回到新北市板橋造勢晚會,停留半小時後,再度回到中台灣,先到彰化,後到台中的造勢晚會,明天才回到台北坐鎮黨中央看開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