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238

自認「進擊的房客」 超暖房東網友讚爆

#租屋族 #房東 #學區套房 #惡房東 #二房東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租屋族的小確幸!一名網友上網發文表示,自己不小心把床睡斷、把椅子坐壞,但房東卻只問「妳變胖了嗎?」、「有受傷嗎?」,讓她感覺「超暖」,房東更鼓勵她努力讀書,未來就能住更高級的房子。
 
網友自認「破壞力超強」,但房東並未多加刁難,被讚「超暖」。(網友mickey1281提供)
網友上網發文表示自己破壞力超強,但房東並未多加刁難,只關心她有無受傷,被讚「超暖」。(網友mickey1281提供)
 
租屋族就怕碰上「惡房東」,不過網友mickey1281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簡直是「破壞力超強的房客」,之前睡覺突然把床睡塌,緊急連絡房東後,不但沒被房東刁難,更只得到「妳變胖了嗎?」的輕鬆關懷,房東還順便幫忙清理排水孔,讓她十分感激。
 
不過mickey1281表示,就在房東剛離開不久後,她又把椅子坐斷了,讓她十分不好意思的再次聯絡房東,不過房東第一時間只詢問她「有沒有受傷」,讓許多網友稱讚「超暖」,認為該房東不僅沒有責怪刁難,輕鬆幽默的語氣簡直是「冷面笑匠」,「希望自己也能碰上這種房東」。
 
但並不是每個房東都這樣「有求必應」,包租公律師蔡志雄在TVBS《地球黃金線》中提醒,民眾確定簽約前,一定要確認房東是原屋主,盡量不要和二房東交涉,以避免被加價出租、修繕找不到人,最好能請房東出示如房屋權狀、土地謄本等證明文件,以避免不必要的租屋風險。

《專家面對面解答》2小時了解「租屋、買賣」法律大小事!→立即點我報名好房網影響力講座/蔡志雄/房東房客必須知道的那些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