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26

周一停班課? 雙北晚間7時以後宣布

#鳳凰 #颱風 #雙北 #停班 #停課 #政策 #地方 #桃園 #新竹

記者楊正海、陳珮琦、周毓翔/連線報導

雙北市列入鳳凰颱風警戒區域,明天是否停班停課,台北市和新北市府預計晚上7時以後會同時對外宣布。桃園、新竹已有部分鄉鎮今天停班停課,明天是否停班停課,晚上也會公布。
 
晚上7點過後,雙北將宣布明天是否停班停課。(好房資料中心)
 
鳳凰颱風動態(大刊頭)
 
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昨晚起提升為一級開設,市長郝龍斌上午主持防災會報,要求持續監控山坡保留地、土石流可能潛在地區,適時疏散撤離居民。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上午10時至新北市新莊塔寮坑1號抽水站視察,新北市水利局抽水站管理科長許崇仁表示,目前塔寮坑溪水位處於低水位,抽水站有電腦與專人監控水位,塔寮坑抽水站抽水量每秒可抽120噸,全開可以兩秒內抽乾兩座標準游泳池,還在興建中的塔寮坑溪2號抽水站,預計要年底左右才會完工,目前緊急調來10台移動式抽水機來支援,以防溪口暴漲。
 
因民眾最關心停班停課、水門開啟、紅黃線停車等訊息,郝龍斌上午要求各單位掌握訊息,盡早評估,且通知民眾訊息的管道要暢通。他說,若發生災害,應第一時間聚集人力、機具搶修,在最短時間讓民眾生活恢復正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