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36

彰縣道143線道路改善 縣長歡迎全民督工

#地方 #交通 #芳苑鄉 #二林 #卓伯源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縣道143線是彰化縣芳苑鄉、二林鎮、大城鄉等三鄉鎮間南北向往來之要道,其中芳苑鄉漢寶村路段,路面老舊破損,影響用路人安全及行車品質,彰化縣長卓伯源21日前往芳苑縣道143線視察道路改善工程。
 
 
卓伯源在雲科大材料實驗室人員的指導下,在路面改善工程完工道路上,實際推動平坦儀檢測道路平整度,並由縣府政風處工程施工查核小組進行AC路面鑽心取樣送實驗進行材料及施工品質檢驗,檢測道路改善工程的壓實度和厚度。
 
卓伯源表示,縣府提出有史來規模最大的縣、鄉道改善計畫,總金額約3億8,206萬元,預計改善路段總長約70公里,改善面積約66萬平方公尺。而芳苑鄉幅員廣闊,待改善的縣、鄉道等公路系統也較多,核定預算經費達3,598萬元,工程完成後,對芳苑鄉道路將有顯著的改善。
 
卓伯源指出,143線道路改善工程最近才進場施工,21日路面大致均已舖設完成,顯示縣府團隊的施工效率,但品質是否做得好、符合標準更是重要,每年政風處工程施工查核小組針對道路改善工程進行至少300件工程品質的抽驗,從道路現地瀝青混凝土的壓實度、厚度與平整度來檢測施工品質,更歡迎全民一起來督工,加強品質管制來提升道路的服務品質。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