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885

千萬豪宅保全比較威? 網友突破盲點...

#理財 #千萬豪宅 #保全 #特勤 #30K #結婚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千萬豪宅的保全有比較威嗎?一位網友透露自己目前單身,嚮往穩定的婚姻生活,但是一次與朋友的聚會,他說出自己的職業是保全後,大家紛紛勸他轉行,讓他好自卑,並認為如果去千萬豪宅當帥氣的特勤保全,是否不再被看不起?不過,許多網友還是表示,職業不分貴賤,自己想要什麼最重要,不必在乎別人的眼光。

有網友心酸表示,如果自己當帥氣的豪宅保全,會比較容易被接受嗎?(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想要有個家真的好難!網友ATI 4870在mobile01上辛酸地說,自己的職業是社區大樓保全,月薪3萬、月休6天,目前雖然單身,仍然有想結婚的念頭。在一次與朋友的聚會中,透露了自己的職業,卻遭到朋友勸他換工作,認為保全不是一份長久穩定的工作,讓他開始對自己沒自信,甚至不敢想像未來的愛情伴侶。

後來,該名網友得知一個千萬豪宅特勤保全的職缺,月薪有38K~45K,比一般保全多,而且可以傳著黑色戰術背心、戴黑色S腰帶,像極了浴血任務3的主角們,心想「這樣的高薪待遇、這樣帥氣的裝備,以後別人問我的職業,我是否就可以有自信的說:我是豪宅特勤保全!」這樣的職業是否就比較會被接受呢?

這樣的想法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網友b95502035就一針見血的說,「在豪宅當保全中的霸主,那是什麼?......還是保全!」網友sam96207則認為職業不分貴賤,38K~45K已經打趴一堆人了,一份工作最主要是要養家活口,「如果有一份工作高薪到退休,要我掃廁所也願意!」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工作主要還是看經歷,等有3~5年的保全經驗,想要到大公司拿更高的薪水也不是問題,只要是自己想要的,不必在乎別人眼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