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41

9月治安 台中市蟬聯5都冠軍

#地方 #治安 #台中 #刑案 #5都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台中市治安報佳音!市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大隊長鄧學鑫27日在治安會報指出,台中市9月分全般刑案發生數為2200件,不僅是5都最低,且發生件數較去年同期減少11.33%,改善幅度優於全國平均,1至9月每10萬人口全般刑案發生數為812.76件,持續蟬聯5都第一。

台中市9月分全般刑案發生數為2200件,5都中最低。(好房資料中心)

BRT設置的專用道導致道路壅塞,民眾大喊吃不消,更有人直說自從BRT設置之後,根本就懶得開來這區域,寧願繞路走也不願塞車。(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副市長徐中雄對台中市治安常成選戰議題,強調台中市的治安常在選舉時被對手拿出來當成「提款機」來吸選票,警察局報告的客觀數據指標絕對不能被抹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