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84

胡志強 太座邵曉鈴打氣

#地方 #胡志強 #參選人 #選舉 #登記
地方中心/連線報導
今天是九合一選舉登記第二天,多個縣市長參選人完成登記。遭國民黨撤銷提名的基隆市議長黃景泰,上午登記參選下屆基隆市長。黃景泰宣布退出國民黨,以無黨籍名義參選,他表示,「三國演義」將在基隆正式上演,他以三國演義中的曹操自喻,梟雄才能改變基隆。
基隆市議長黃景泰今天在妻子陪同下登記參選基隆市長。(記者游明煌/攝影)
 
黃景泰以「黃色小鴨哭了」,形容自己被檢調打壓的情況。他說,對手說要來溝通,但就是要檢調來溝通,他把黃色小鴨帶來基隆,帶來繁榮,卻要面對這種無情的打擊,黃色小鴨當然要哭了。
台中市長胡志強上午登記參選,爭取連任,妻子邵曉鈴陪同,胡志強親吻邵曉鈴臉頰,強調有信心贏得連任。邵曉鈴感謝回報支持者熱情,她說,台中一定強強強。
台中市長選舉登記,胡志強搶頭香,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明天上午登記參選。
國民黨徵召屏東縣長參選人簡太郎,上午在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立法委員王進士、簡東明及25位縣議員參選人陪同下,前往選委會完成登記。簡太郎說,這是歷史的一刻,希望屏東人以選票改變屏東。
曾永權送磚頭給簡太郎,象徵他對縣政的專一,他希望支持者全力支持,翻轉屏東。
民進黨嘉義市長提名人涂醒哲上午在太太鄭玉娟、立委李俊俋及多名市議員、里長參選人陪同下,到市選委會辦妥登記。涂醒哲表示,登記後深感肩負重大責任,從台灣的開發歷史來看,嘉義具有不與威權妥協的傳統,這是因為有先民的光榮與尊嚴,做為精神意識的內涵。
前新竹縣縣長鄭永金上午在支持者陪同下,到新竹縣選舉委員會,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下屆新竹縣長,挑戰爭取連任的新竹縣長邱鏡淳。
台東縣長黃健庭上午完成台東縣長選舉登記,展開尋求連任之路,他隨後舉行政見發表記者會,向台東縣民承諾幸福台東一年比一年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