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25

水岸宅公園宅誰保值?南北大大不同

#預售 #水岸宅 #紅樹林 #大直重劃區 #公園宅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大台北都會叢林之中,能夠居住於水岸綠景旁,無不是許民眾的期待,例如台北市大直重劃區、新北市紅樹林都是熱門的水岸宅聚落,而若能兼顧水岸與地段性,又更是保值、抗跌的首選。不過,未必水岸宅在南北都吃香,業者指出,台北水岸宅銷售買氣旺,但台中卻是公園綠地宅是保值產品。

台北人相對喜愛親水的水岸住宅。(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水岸宅的景觀優美,常是建商主打的賣點之一。(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3年前揮軍北上推案的台中嘉磐建設,即鎖定文山區推出水岸住宅,更帶著中部建商要求品質的施工嚴謹度,在文教聚落興建水岸第1排豪宅「山嵐映月」,如今完工交屋,24戶之中,僅剩3戶可售戶,主力坪數92坪,成交總價逼近8000萬元。

由於3年前預售時期,大多戶數已經完銷,僅剩低樓層與高樓層樓中樓戶,顯示明確掌握市場動態,擬定銷售策略。嘉磐建設董事長魏嘉銘表示,台北人非常需要綠意、景觀空間,尤其是水岸住宅,幾乎都能有不錯的銷售成績。

但這樣的產品定位,未必各大都會區皆適用。他舉例,台中就沒有所謂水岸住宅,即便位於市區,所謂綠川、柳川大家的印象還是溝渠,反而所謂公園綠地旁靜謐的住宅,就是台中最具保值性的產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