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5

桃園審計總體檢…綠批不及格 縣府認為讚

#地方 #審計部 #施政 #鄭文燦 #航空城

記者游文寶/桃園報導

民進黨提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文燦引用審計部報告,批評桃園縣執行力不及格,縣政府卻認為審計部肯定桃園縣財政管理等各方面能力。

桃園市長參選人鄭文燦(前中)昨天召開「審計總體檢,桃園不及格」說明會。(記者游文寶/攝影)

鄭文燦昨天在桃園縣議會民進黨黨團召開「審計總體檢,桃園不及格」說明會,他依據審計部發表的「102年桃園縣總決算審核報告」提列的重大施政缺失,認為縣政府沒有做好升格準備。

他指出,縣政府的施政缺失,包括「桃園航空城計畫缺乏明確目標和進度」、「桃園航空城公司、桃園捷運公司營運績效欠佳」、「幼托整合政策管理未臻理想」、「汙水、雨水下水道接管率低」四大問題。

鄭文燦認為,桃園航空城計畫縣政府和中央政府缺乏一致的看法,和居民缺乏溝通,在產業引進的時程上,也毫無績效,應該努力招商的桃園航空城公司,在成績上幾乎是交了白卷,難怪外界批評「有炒地皮、無航空城」。

針對鄭文燦的批評,縣政府反擊表示,桃園縣102年度總決算經審計部台灣省桃園縣審計室審核結果,對於縣府各項施政計畫執行多所肯定。

此外,如捷運建設以軌道建設發展等各項基金運作、縣府為加速重大公共建設計畫,捷運綠線從可行性到綜合規畫加速於兩年半內審議通過,相較中央或其他地方政府需6至7年,已屬破紀錄的有為施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