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04

攝影展在豪宅 齊柏林回憶:第1次空拍就是房地產

#齊伯林 #攝影展 #看見台灣 #合環建設 #黃正勝 #合環御寶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新北報導

2013年因《看見台灣》紀錄片聲名大噪的導演齊柏林,26日開始至6月28日將舉辦「美麗福爾摩沙—我們土地的故事」攝影展,展出31幅近20年的空拍精華,希望民眾可以細細品味台灣之美,去體驗土地情感、大地生命的美麗心境,他也說,「台灣人需要被鼓勵,希望大家心靈都能朝正面發展。」

導演齊柏林將在新店舉辦《看見台灣》攝影展。(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齊伯林。(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齊柏林飛越台灣攝影展,首次在建案社區舉辦,提供場地的合環建設機構總裁、國策顧問黃正勝,向來低調、鮮少在媒體前曝光,為了這次展覽更親自出席站台,齊伯林對攝影的熱忱也讓他感動與共鳴,黃正勝說,就像建商必須對消費者負責,誠信與真誠很重要。

對於首次在建案社區辦攝影展,齊柏林說,「其實以前還是攝影助理時,第1次飛上天際拍攝,就是為了拍房地產,讓他相當興奮。」《看見台灣》上映獲得熱烈迴響後,他很慶幸對與土地的省思,有機會真切地傳達給民眾。

他也說,台灣很需要被鼓勵,要讓社會有更多好的聲音,期盼民眾在看展過程,能提升心靈的層次,體驗土地情感、人文物產、大地及生命,用美麗的心情看台灣。

齊柏林攝影展從4月26日起至6月28日,地點位於新北市新店區寶強路「合環御寶」社區,5月30日將舉辦齊柏林個人講座,與民眾互動。

合環御寶為剛落成不久的豪宅。(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齊伯林。(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