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67

鶯歌陶博館  辦茶席慶14周年

#地方 #鶯歌陶博館 #茶席 #周年慶 #陶藝家

記者陳俊雄/新北報導

鶯歌陶博館即將在26日迎接14周年館慶,23日舉辦今年度最後一場的「陶然品茶香」陶藝家茶席活動,並請來玩樂美姬樂團熱鬧慶生,由於歷次茶席舉辦成功,館長陳春蘭透露,最近還接到市長信箱陳情,內容居然是「希望陶博館每天都辦茶席」。

茶香配上美女及絲竹雅樂,昨日陶博館的「陶然品茶香」活動,吸引許多熱情民眾參與。

為迎接26日的14周年館慶,鶯歌陶博館昨日趁著周末假日舉辦「陶然品茶香」活動,除請來張美雲、許旭倫、陳明坤、李志豪、林妙芳、林義傑、林永裕、米薩維奇‧布萊恩、郭詩謙、林振吉共10位陶藝家與參觀遊客品茗,還委請知名陶藝家李邱吉製作品茗杯。

昨日這檔品茗活動,最特殊的是從美國德州來台的陶藝家布萊恩也首次下海,以茶代酒和民眾話家常,也吸引許多外國遊客和他喝茶閒嗑牙。陶博館表示,今年度最後一檔「陶然品茶香」陶藝家茶席活動,體驗價只需50元,不僅可獲得陶藝家製作的精美品茗杯,還可無限暢飲陶藝家準備的好茶,物超所值。

也因品茗活動太好康,陶博館館長陳春蘭透露,最近館方接獲由市長信箱轉來的「陳情案」,內容居然是希望陶博館每天都辦陶藝家品茗活動,也讓館方不知如何是好。

昨日除了品茗活動外,陶博館也請來美女樂團「玩樂美姬」現場演奏經典好歌,營造優雅的品茶氣氛;陶瓷藝術園區同時還有「惜福尋寶市集」及「陶藝家SHOW市集」,讓陶博館以滿滿的人氣迎接館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