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17

中信舊總部 重啟標售「底價下調」

#租售 #中信金控 #標售案 #信義區 #松壽大樓

記者楊筱筠/台北報導

中信金控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總部的新舞臺爭議落幕,標售案確定八月重啟。中信金期望下半年可完成出售,趕在年底前獲利挹注。

新標售合約將註明,未來潛在買家必須在原址比照新舞臺重建展演中心,且必須負責該展演空間的營運。由於房市氣氛不佳,中信金總經理吳一揆表示,「標售底價將會下調」。

吳一揆指出,底價目前不便透露,但相信松壽大樓的地理位址及規模大小,仍屬信義區的漂亮商辦地區,應會有買家下標。

市場分析,由於松壽大樓具有信義區商辦大樓戰略地位,且該大樓為所有權、非地上權,若大型企業手中擁有高額現金、又尚未進軍信義區,預期會有興趣。

松壽大樓能否順利出售,為下半年台灣商辦市場的指標案。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表示,假設中信金可順利脫手松壽大樓,代表市場對台灣房市前景還有期待,但若流標,可能凸顯房市景氣尚未落底。

徐佳馨指出,許多金融業已經挺進信義區,除了遠雄、南山、三商美邦,華南金也已進入,且中信金仍期望留下百分之五的資產權以及擁有優先購買權,即便有買家出現,「出價金額可能會相對保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