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46

天國近了? 彰化自行車租借設計不討吉利

#自行車租借 #ubike #彰化縣政府 #停車場 #地方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縣政府與捷安特公司簽約,將在彰化市區建置自行車租借系統「UBike」,近日有民眾行經彰化縣政府側門停車場時,發現一整排「十字架」,靠近一看才知道是放腳踏車的車柱。洽公的民眾反應,灰色十字形車柱和綠化得不錯的停車場,讓人有來到西方墓園的錯覺。
 
 
天國近了!彰化縣政府在今年1月和捷安特公司合作,打算在彰化市建設30個UBike租借點,今年7月份正式上路,屆時台北市是全台第1個設Ubike的城市,彰化縣是第2個。不過有民眾行經南郭路時,發現縣府側門的停車場旁,已經有好幾座十字形車柱立在人行道上,從縣府洽公回到停車場時,還一度誤認為自己走進西方墓園,感覺相當不吉利。
 
除了縣府側門,彰化火車前後站、彰化縣警局、文化局、原住民生活館、建國科大等都將陸續設站,縣府城觀處指出,預計五月底會先蓋好20個租借站,並投入試營運,而剩餘的10個租借站則會陸續完成,7月份正式全面啓用。
 
城觀處處長游文祥說,這些車柱並非對稱的十字形,所以不至於有十字架的說法,而未來還會有色彩鮮艷的腳踏車進駐,不僅美觀,對通學、通勤、菜籃族集遊客而言,都是相當便利的公供自行車。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