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26

基隆通勤變方便了! 美妝店看好商機搶進開店

#地方 #商圈 #交通 #基隆火車站 #客運 #通勤 #莎莎 #區域分析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基隆在這次大選後,由選前主打捷運「南港基隆線」的林右昌當選基隆市場,日前和台北市新科市長柯文哲會面,雙方對於未來發展也達成許多共識,就在選後沒多久,交通部公路總局本(12)月初已核准開放「基隆中正、信義區到捷運南港站」的國道客運路線,未來民眾到北市通勤將更方便。
 
交通部公路總局開放客運路線,未來基隆中正、信義區的民眾到台北通勤,不必再到基隆火車站搭車。(截取自維基百科)
 
 
交通部公路總局核准的「基隆中正、信義區到捷運南港站」客運路線,目前已有「基隆客運」業者提出申請,未來兩區的民眾到台北通勤,不必再到基隆火車站搭車。協調交通部和客運業者推動該路線的市議員韓良圻,他在聯合報指出,新豐街、深溪路及五期重劃區一帶社區住宅很多,民眾到雙北通勤相當不便,該路線開放後,對信義、中正兩區到台北的上班族幫助很大。
 
基隆通勤變方便後,除了能紓解部分到雙北上班的通勤族,也可望為當地商圈注入活水。在全台擁有不少分店的美妝店「莎莎」,看好當地交通樞紐和基隆港的觀光商機,業者於今(12)日搶進愛三路展開分店,以北部來看,過去業者大多集中火力將分店開在雙北、桃竹地區的主要商圈內,基隆分店則是業者第一次將範圍拓展到此地,顯示當地商圈和人口發展仍被業者看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