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689

台灣出走亞洲第四!房產跨境投資達18億

#商圈 #預售 #租售 #跨境 #投資 #海外房地產 #不動產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台灣商用不動產交易萎縮,不少業者往海外尋找投資標的,根據CBRE世邦魏理仕最新數據,今年上半年亞洲房地產對外投資總額達190億美元,約佔全球跨境投資總額的20%,台灣以18億美元位居亞洲第4名,全球排名第14名,預期未來在工業、飯店、以及養老醫療保健地產的投資比重會逐漸增加。
 
台灣商用不動產交易萎縮,海外投資卻有好成績。(好房網資料中心)
 
空拍空景照 大樓房價(大刊頭)
 
在CBRE世邦魏理仕的報告《全球資本市場:新來源,新週期?》指出,亞洲房地產對外投資總額達190億美元,約佔全球跨境投資總額的20%,台灣位居亞洲地區第四名。中國以66億美元位居亞洲之冠,其次則是新加坡44億美元、香港22億美元、台灣18億美元及南韓15億美元排序。儘管中國經濟成長放緩,商用不動產投資總額仍居全球第四位,僅次於美國254億美元、加拿大84.6億元以及德國71.2億美元。
 
世邦魏理仕在報告中指出,觀察過去兩年全球商用不動產投資方向,辦公大樓、商辦的投資優勢明顯降低,占總跨境投資的35%,和2007年的46%比率減少許多,未來隨著亞太地區不動產市場的近一步發展,預期未來在工業、飯店、以及養老醫療保健地產的投資比重會逐漸增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