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3

林佳龍總部成立 小英提區域治理

#地方 #林佳龍 #市長 #參選人 #競選總部

記者林欣儀/台中報導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昨天在南屯區成立競選總部,現場湧入2萬支持者,熱鬧滾滾,黨主席蔡英文到場力挺,並提出「區域治理」的新執政模式。林佳龍則強調,只要沒有賄選、抹黑或奧步,有信心打贏這場選戰。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競選總部14日成立,黨主席蔡英文呼籲選民用選票讓中台灣翻轉變天。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前排左起)、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黨主席蔡英文、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與競選總部主委蘇嘉全在台上高呼凍蒜,現場氣氛沸騰不已。(記者范揚光/攝影)

針對餿水油事件愈演愈烈,蔡英文痛批政府內部系統混亂,對外又推拖責任,顯示政府處理人事問題的失敗,對民意的反應遲鈍,政務官應該扛起責任。

在「凍蒜!凍蒜!」的加油聲中,林佳龍與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分別手持「希望」、「改變」及「相信」標語貼在中彰投地圖看板上,最後由蔡英文貼上「出陣」標語,力拚台灣出陣。

提到選情,蔡英文指出,內部民調顯示,台中市選情至今仍是穩定領先,要努力維持到最後階段,「執政13年的市長,拿不出政績來取得市民支持,反而只能靠派系,對市民來說不是光榮的事」。

林佳龍則說,台中市民已逐漸有共識,台中需要改變、改變則從市長開始,最後2個多月,只要不出現賄選、抹黑或奧步等意外,有信心贏得選戰。

蔡英文最後還提出「區域治理」執政模式,她說,民進黨在南部執政成功,就是因為鄰近各縣市相互努力,若中、彰、投可以一起當選,就能進行資源整合,打造最有潛力的中台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