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578

買房好過炒股! 大陸房價連漲3月

#寰宇 #大陸 #房價 #買房 #股票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陸股暴跌,不少投資人慘遭套牢,反觀房市卻持續回溫。根據最新統計,7月大陸百城房價已連續上漲3個月,也讓業者直言「早就說買房比炒股還要好」!
 
大陸房市已逐步回溫,反觀股市卻引發不小的恐慌。(好房資料中心)
 
中國人民銀行半年3度降息。(好房資料中心)
 
根據中國指數研究院1日發布最新數據,7月中國的百城房價連續第3個月走揚,房市明顯回暖。數據指出,漲幅最大的城市為深圳,新屋平均房價月漲9.73%,年漲幅更達25.24%。接下來陸續為武漢、北京、上海,漲幅月增1.69%、1.49%和1.16%。
 
對於未來的房市走勢,中國房地產業協會副會長任志強指出,這輪房地產調整已完成V字形的低谷,後面將是上升階段,下半年二、三線城市的房市將受一線城市帶動,呈現穩定上漲的態勢。
 
至於投資房市好,還是股市好?任志強表示,多年前就有人鼓勵投資股票,但最後買房的人都賺了,投資股票的卻賠得一塌糊塗,而現在股市依舊不行,所以房子可能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