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06

哇!捷運車廂 變古典音樂廳

#政策 #交通 #捷運 #松山線 #古典音樂 #象山

記者莊琇閔/台北報導

捷運松山線即將通車,北市府特別推出「好運台北完全體驗計畫」,昨晚將捷運車廂變身古典音樂廳,市長郝龍斌也與受邀請的200名民眾一起搭乘,聆聽音樂會。

捷運車廂昨晚上演一場別開生面的深夜音樂會。

11月開跑的「好運台北完全體驗計畫」,1日率先起跑的是「台北捷影」及「秀出你的捷拍」網路徵件,邀民眾拍出自己的捷運體驗與捷運風景。民眾只要把影像、短片上傳分享,就有機會抽iPhone6等好禮。

11月15日起將加入實體體驗活動,包括針對外縣市民眾的「歡迎來作客」,以及針對台北市民的「城市微旅行」。外縣市民眾到台北住宿、搭捷運體驗台北,只要於活動期間訂房並入住活動特約旅館,就送捷運票卡,還可以到捷運站集章,兌換網路超夯的「爽爽貓」限量紀念品,限量一萬名。

至於「城市微旅行」則限台北市民,觀傳局表示,台北市民平日搭乘捷運,大多是固定目的和路線,為讓市民能更深入了解路網的延展性,台北市民可報名免費的捷運1日旅行團,共有4條不同主題路線,有專人導覽捷運站周邊特色、新興景點或熱門觀光商圈。城市微旅行的名額限量5000名,有興趣的民眾可上活動官網http://mrt.taipeitravel.net/查詢。

北市府昨晚在捷運車廂,還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深夜音樂會,邀請200位市民出席。這場捷運車廂音樂會邀請了繆思踏泥客、胡大吉跨界樂團以及小提琴家古昌平參與演出,讓這輛由象山開往北投的捷運列車,瞬間化身古典音樂廳,中西樂交融演出,36分鐘的音樂會過程,也將拍成台北捷運行銷影片,讓全世界看見台北的浪漫與城市創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