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00

國際原油崩盤 下周汽柴油再降3~4角

#交通 #汽柴油價格 #中油 #國際原油 #OPEC

記者王玉樹/台北報導

選後至少確定有件「小確幸」!國際原油崩盤,中油預計下周一調降汽柴油價格每公升0.3到0.4元,油價連4降後,95無鉛汽油每公升新價有機會落到29.5元以下,續創4年2個月新低!

中油預計下周一調降汽柴油價格每公升0.3到0.4元。(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中油油價表,中油加油站。(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國際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27日會議未達成減產承諾,導致國際原油重跌,紐約西德州原油期貨價失守70美元大關,倫敦布蘭特原油一度跌至每桶72美元。依油價公式計算,下周一中油將調降汽油每公升0.3至0.4元、柴油0.4元。

日前外傳大選後中油要漲油價,導致網友大罵政府與中油,但實際情況剛好相反。95無鉛汽油本周一跌破30元門檻,下周可能來到29.5元,甚至往下探到29.4元,兩者都是2010年9月27日來的新低點。

累計下周4連降,汽油共調低1.3元,總計9月至今,汽油每公升共少4元,換算加滿50公升油箱省下200多元。連4降主因是占全球石油供應量4成的OPEC不願減產,昨有國際分析師喊出,若OPEC明年春季會議不能達成減產協議,油價可能下探35美元的驚人數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