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33

基隆外木山水域 角逐十大魅力水域

#地方 #十大魅力水域 #外木山水域 #戲水 #觀光

記者張謙俊/基隆報導

基隆唯一的沙灘的大武崙澳沙灘所在外木山水域,入選今年教育部體育署舉辦「十大魅力水域」票選活動,市府已開始催票,呼籲市民上網投票支持,凡參與投票者,有機會獲得充氣浮板。

教育部委託中華民國運動總會舉辦全台十大魅力水域票選活動開始了,這次入圍票選決賽有22個水域,外木山水域編號為1號,是基隆唯一入選的水域景點。市府表示,外木山擁有著全台獨特的岩岸、沙岸相連的海岸線,可讓民眾進行長泳、戲水、垂釣、健走、慢跑及欣賞海岸風情。

外木山水域鄰近市區與交流道,交通便利,吸引台北客就近享受山海綿延的怡人景致,市府每年舉辦3000公尺海上長泳,吸引來自各地愛好泳者,自我挑戰,大武崙澳沙灘音樂祭也是年輕人最愛。

市府表示,「十大魅力水域」票選活動網址連結投票(<http://www.chanchao.com.tw/lifeguard/?eid=11>),每人每天可投票1次,每次最多投3票,投票時間為即日起至6月12日止,呼籲市民每天上網投票,用行動支持編號1號的外木山海域,打開基隆知名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