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3625

最難吃的城市在哪裡?這些縣市出列了…

#地方 #新奇 #食物 #美食 #城市 #台南 #新竹 #台北 #基隆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台灣美食多,日前也有台裔第二代把夜市搬到紐約,吸引近萬人潮,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而有網友討論哪個縣市的東西最好吃,許多人一面倒認為「美食之都」稱號的台南東西最好吃,而新竹則被認為是最容易踩雷的城市,各縣市的美食爭霸戰也掀起一陣討論。
 
台灣哪個縣市的食物最難吃?有網友認為,美食之都台南的牛肉湯根本神之美味。(圖/民眾提供)
台灣哪個縣市的食物最難吃?有網友認為,美食之都台南的牛肉湯根本神之美味。(圖/民眾提供)
 
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跟朋友討論後認為台南、宜蘭的東西最好吃,而新竹、桃園、基隆的食物則被認為容易踩雷,結果掀起各縣市的美食爭霸戰,不少網友加入戰局,而網友們一面倒認為,新竹的食物最難吃,台北則是排名第二,桃園也緊追在後。
 
到底哪裡的食物不好吃?有網友分析,要看食物難不難吃,得先屏除掉500元以上、知名連鎖店後再來討論,而他認為台北吃的多,有大量異國美食,不過有些東西在台北真的吃不到;公認的美食之都台南,真的沒有到「隨便都好吃」的地步,但虱目魚湯跟牛肉湯真的神之美味;如果是新竹的話,只剩「爛透了」三個字可以形容。
 
絕大多數的網友認為,新竹的食物真的有夠雷,連陽春麵也難吃,不過也有網友站出來為新竹說話「好吃的東西真的要找」。除了新竹外,每到假日總是人山人海的基隆也被拿出來討論,而有網友則是詳細分析基隆美食地圖,被網友狂推根本是「基隆美食大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