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45

少林寺到澳洲蓋起「 渡假村 」 網友:和尚也變成建商?

#寰宇 #新奇 #少林寺 #澳洲 #酒店 #高爾夫球場 #和尚 #建商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少林寺再次發揚光大,但這次卻不是展現拳腳,而是轉行進軍房地產!少林寺斥資3億6000萬澳幣(約87億台幣)在澳洲買地興建「少林村」,當中還包括了酒店和高爾夫球場。計劃不但引發澳洲議員質疑,連網友也諷刺,和尚都變成建商了。
 
少林寺在澳洲斥資獵地,引發部分當地人士的不滿。(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少林寺在澳洲斥資獵地,引發部分當地人士的不滿。(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這項中國少林寺澳洲分寺計畫,其實從2008年就開始規劃,最近終於有了最新進展。根據澳洲媒體報導,少林寺準備在肖爾黑文市(Shoalhaven)建設1座寺廟、1個功夫學院、1個擁有500個床位的4星級酒店和1個27洞的高爾夫球場。
 
而少林寺方丈釋永信日前也親自到澳洲將1張416萬(約台幣101萬)的支票交到肖爾黑文市市長Joanna Gash手上,付清買地的尾款。當地政府也指出,如果進行順利,可望為當地年輕人提供更多就業機會,估計能創造超過1600百個職缺,每年吸引超過三十萬名海外遊客,帶來約1億3200百萬元(約32億台幣)的年收入。
 
但澳洲少林寺的商業色彩,也引起當地規劃部門的反對。去年9月,規劃評估委員會就認為高爾夫球場長期會對水質造成危害,300多個住宅項目也會對南海岸的軍事區域戰略造成影響。而不少網友看到消息也打趣的說,「出家人不是四大皆空嗎」,還有人說,「現在竟然連和尚都當起建商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