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50

陸客砸286億赴美買房 中產家庭也參一咖

#寰宇 #大陸 #海外置產 #買房 #美國 #富豪 #中產家庭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大陸人海外買房一頭熱!全美房地產經紀人協會(NAR)17日發布一項報告,指出陸客去年在美國買房花了286億元美元(約8866億新台幣),已成為國內最大買家。除了有錢的富豪之外,也不乏出現中產家庭的人前去置產。
 
走過2008年金融海嘯後,國際上就有許多資金陸續投入美國房地產市場。(業者提供)
 
美國持續經濟復甦,專家看好今年有更多國際資金投入房地產市場。(業者提供)
 
根據NAR發布去年3月到12月的房地產銷售報告,大陸人共花了286億美元在美國買房,較去年同期增加30%。至於2、3名則是加拿大人和印度人,分別投資了112億美元、79億美元。
 
NAR指出,大陸人在美國買房的投資額,2011年已超過70億美元,排行海外買家第1名。此外,2011年前來投資的大陸人,多半是富豪或子女在此留學者,但從2012年下半年開始,不少中等收入家庭也開始加入行動,而且還喜歡用現金付款
 
大陸人前往美國買房,也炒高了當地的房價,尤其受到華人喜愛的西岸最為明顯。不過,根據彭博社報導,分析師Chris Flanagan預言,由於目前失業率下滑、薪資凍漲,從2017年起美國房價恐連續跌3年,每年下跌幅度將為1.7%、2.1%和0.8%。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