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5

光復中學慈善路跑 大成中學飢餓體驗

#地方 #光復中學 #路跑 #公益 #大成中學

記者黃筱珮、黎薇/綜合報導

「路跑又能幫助人,有意義!」新竹市光復中學24日舉辦「扶幼傳愛」公益路跑賽,1200名師生熱情參與,並募得31萬8888元捐給家扶基金會,象徵「善意發發發發」。

大成中學145名師生響應飢餓12小時,學生在臉上貼「飢餓中」紋身貼紙,並自製畫愛心「幣」貼。(記者黎薇/攝影)

陳姓同學說,他是用跑的「里程數」去遊說募款,請爸媽以公里數自由樂捐,爸媽很熱情地1公里捐助300元,他跑5公里捐了1500元,很有成就感。

另外,苗栗縣大成中學師生昨舉辦「I在大成,無餓不GO」飢餓體驗營。學生臉上貼著「飢餓中」的紋身貼紙,在學校禮堂挑戰飢餓12小時,再自製宣導海報衣,化身人形倡導勇士,分成8組從學校步行到頭份市區,沿途向民眾宣導並響應小額捐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