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3

水集集嘉年華 啟動水資源觀光

#地方 #集集 #水資源 #觀光 #省水

記者黃宏璣/集集報導

集集觀光小鎮、暑期「集食行樂」系列活動昨起邀親子參與「水集集觀光嘉年華會」,立委蔡煌瑯、前縣長彭百顯等都期許集集朝水資源觀光發展。

水集集嘉年華活動昨天揭幕時,天空下豪雨助陣,澆不熄參加者的熱情;集集鎮長陳紀衡感謝水利署中區水資源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協助,讓首次「水集集觀光嘉年華會」活動順利舉行,希望將台灣水資源館介紹給全國遊客。

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表示,水是重要資產之一,集集得天獨厚的水資源環境加上美麗風光,真的是「水集集」。

3D拍照牆前,擠滿了小朋友與台灣原生動植物們一起「手牽手」,象徵守護地球水資源。二樓的馬賽克牆也很熱鬧,爸爸媽媽指導小朋友寫下對省水節水的承諾,成為這片藝術牆的創作者之一,留下聯絡方式的民眾,活動結束後會收到完成品照片。

活動到23日止,每日上午10時到下午6時開放參觀水資源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